close

天阿~

不知不覺就3月了ㄟ

這帳號也辦快半個月了

完全沒啥動到

可見...我很忙,忙到爆,忙到焦頭爛耳

(謎:聽你再放,遊戲玩那麼瘋
      是玩到焦頭爛耳吧!!)

呵呵~其實是懶啦!

明明登入帳號了

對著螢幕大眼瞪小眼

然後...然後...

就把網站關了...= =

關的原因是

腦袋浮現一堆要打的東西

不知從何開始下手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嘛

(謎:在唬嘛!!最好打篇網誌會很難啦!)

唉~既然開始了

就開始認真的管理一下我部落格好ㄌ

ㄜ~話不行說太滿

不然就糗了!!

NGNG


我會開始(小)n認真的管理

                                               2007/3/3
                                                    呆麵包       絕筆


(大絕:關我屁事喔!!別扯上我...)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