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有點小久的事了

但現在想來還是會不禁完薾一笑

我家有兩隻狗

一隻去年才養的

一之已經養了很多年了

不下5年了吧...

年長的那隻狗

故事比較多...

這次先說年長的這隻


牠的名字較:COCO

看名字就知道是母的

在寒假那段期間阿

有時都會逗逗這2隻狗

有一次阿

我就很無聊

就跑去COCO的耳邊

一直說COCO妳很肥ㄝ

妳吃太好齁~不然怎麼這麼肥阿

說著說著牠居然對著我哼ㄟ

就狗要咬人前發出的那種聲音

當時真是笑死我了

居然知道我說牠肥

哈哈~

可是沒多久又向我搖尾巴了


還有,

牠有個禁忌

睡覺不能鬧牠

不然牠也會哼你...


我這個人蠻無聊

蠻喜歡嚇狗的

牠們若睡覺

我會拖掉拖鞋

墊起腳尖

偷偷的去嚇狗

真的很好玩...

牠們整個跳起來

如臨大敵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

雖然牠們會不爽啦

但摸摸牠就又好了...@@


我有次鬧完居然感覺到

牠傳達出"囧"的表情

感覺牠對我說別鬧了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呵呵~

還蠻不可思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