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如題

OOXX勒~

只不過在宿舍很少出去罷了

就變宅男了...= =


大一剛近來時

我還會和室友出去

打打球、逛市區...等

後來...後來...

我變懶了...>"<

室友邀不太想去

連課...也不太想上了

到最後...

幾乎足不出戶

連話都說不到幾句

只有租小說和買吃的例外...


每天呆在宿舍

玩電腦遊戲、聽歌、看小說、發呆、睡覺

過著毫無意義的生活

一天又一天的過

沒有任何目標...


你可以說這生活很舒適

無拘無束,沒有煩惱

但我告訴你

其實真的蠻痛苦的

你會一度覺得這世上好無聊

毫無樂趣

甚至想了結一生...

原因:

有跟沒有一樣...


現在下學期了

我要重新生活...ˋˊ

別再叫我宅男了...ˋˊ

雖然,

我已經宅出名了...

哈哈~不喜歡歸不喜歡

但還是要接受殘酷的現實...

宅男~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