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

我幫我的腳揉了一下

然後貼一片藥膏後就去睡覺

誰知道

本來已經好的差不多的腳

卻在星期一凌晨來個陣痛

天殺的

痛到輾轉難眠

機車的是

不是痛一次就好

是痛一下隔一陣子又痛

而且整隻腳感覺好熱

有時還莫名的小抽蓄

害我睡覺還捲縮

抱著腳睡

隔天醒來眼睛酸的要死

眼球出現了點血絲

下床後發現

腳又回到被撞時的狀態

連路都不能踩

天阿~星期日還能小跑步的說

才一晚...

才一晚就變了

快受不了了

根本是折磨我嘛~

還好又經過我一天的忍耐

慢慢的揉腳

就又慢慢的能走了

之前都用跳的

呵呵~還苦中作樂說

我變跳跳虎了...>"<

希望腳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