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我上完課後

回到寢室

過著宅一般的生活

只是到了星期六

起床後,

頭痛的要命

然後為了減輕頭痛

我繼續睡

然後在睡與睡不著之間徘徊

就這樣浪費了一天的日子


到了星期日

我醒來後頭還是好痛

然後就強迫自己下來喝水

因為星期六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也沒喝水...

喝了大約400C.C.

我又回去睡覺了...

渾渾噩噩過了半天

我忽然起來吃感冒藥

因為忽然才想到我有

吃完馬上又睡了

就這樣兩天只吃5個果凍

喝600C.C.的水

整個人呈恍神狀態


星期一

我去商店買了2罐八寶粥

想當一餐吃的

誰知買完後卻沒胃口

變成一天的食物

所以星期一我只吃

2罐八寶粥外加一杯飲料

是沒胃口嗎?

我想不是

因為我看到食物

居然想吐...

尤其已經1天多沒吃東西的我

肚子已經空到不能在空了

居然會想吐...

我沒話說了...

到了星期三過後才開始吃飯

在這段期間

我體驗到一件事

餓到及至

肚子會不餓...

尤其星期日

我那天一點食慾都沒有

前提是我星期六已經餓一天了

想減肥的可以試試...

但不建議啦...


在星期六到星期三之間

心情有說不出的悶

一口鬱氣憋在胸口

超難受的...

而且也不想說話理人

這應該算是我的低潮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