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暑假了~

時間總是這麼無情

都不等的Q口Q

 

最近好煩~

感覺好多事要做

可是我卻拖拖拖拖拖

一拖再拖~~

而事情也就越積越多ˊˋ

 

暑假好想去大玩特玩

所以現在只能期待7月10~11日

那場我策畫已久的活動了

行程是我跟小茗姐一起規畫的

希望到時那兩天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

若是不開心就代表我規畫得不夠好

還需要再加強努力Q口Q

 

又來了~~

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壞習慣要改過來阿阿阿!!

 

7月份得我好像會越來越忙

我媽跟我妹都問我

暑假要不要去當輔導員或大專班

都被我推辭掉了

假日好像也都快行程滿滿

I want the free...Q口Q

 

未來~無法預知...

可是大家卻努力增加自己的底牌

就是希望未來可以好過一點...((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