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多有輕微地震...

震完沒多久

我妹就傳即時通密我

以下是我跟我妹的即時對話:

 

妹妹: 歌歌 地震
我  : ㄑ~~沒再怕的拉
妹妹: 多做點善事= =
妹妹: 我快怕死了= =
妹妹: 我要找媽媽= =
我  : ㄑ
我  : 看開一點啦 就掛掉而已..
妹妹: 靠= =
我  : ㄎ
妹妹: 你這精神拿來的= =
妹妹: 跟你說 爸吧超北七的
我  : 嗯?
妹妹: 我打電話給巴巴說有地震
妹妹: 你那便有地震嗎
妹妹: 他說沒有 只有地中海= =
妹妹: 我說你的頭
我  : 0.0
我  : 無聊捏...
妹妹: 蠻好笑的阿= =
我  : 剛看完驚天動地...
妹妹: ...
我  : 看到一半地震 ㄑ~~還以為錯覺咧
妹妹: ...
妹妹: 我要媽媽辣
我  : ㄘㄞˊ
我  : 抱你室友睡拉
妹妹: = =
妹妹: 如果可以的話
妹妹: 只是床很小

我  :很好阿  就抱緊一點
妹妹: ..
妹妹: 他們不要吧= =
妹妹: 我不好意思開口=ˇ=
我  : 說不定他們也很害怕
我  : 說一說最後變4ㄍ人擠在一張床上...
妹妹: ...
妹妹: 你想太多了
妹妹: 你一個人住嗎?
我   : 3個
妹妹: 那還好
我   : 怎麼
妹妹: 至少部是一個人阿
我   : 一個人也沒差阿
妹妹: 一定要這麼傻脫嗎
我   : 我還比較喜歡一個人一間
房咧

 

一個小小的地震

也可以聊這麼多XD

呵呵~還蠻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