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前天寄宅即便給我

前天到我們學校

宅配人員一直CALL我電話

我剛好在玩線上遊戲

無暇接聽電話

然後,

宅配人員不知是鐵了心

還是覺得我答鈴不錯聽

連CALL  10幾通

CALL到室友都叫我關機

我才不甘不願的接起電話

不爽道:

喂~

宅配人員:

請問陳育豪陳先生嗎?

我說:

恩~幹嘛?有事?

宅配人員好像聽出我的不爽

說話就有點吞吞吐吐的說

宅配的東西到了

已經放在學校收發處了...

我聽完就沒回話掛電話了...= =a

當天我沒去領...


隔天,也就是昨天

我中午跑一趟

發現居然休息

白跑...ooxx勒~

下午上完"線性代數"

這次是考試

所以我寫完就睡著了

因為剛睡醒去領東西

有一點起床氣...>"<

而那時我又沒帶證件

當我要簽名時

她問我有沒有帶證件

我就有點不爽說:都沒帶

她就說沒帶不能領...

然後...然後...

我就小聲的說: ㄍㄢˋ  ㄐ一    ㄅㄞ

就走了

只是當時聲音我覺得很小聲

但大家還是目送離去

ㄜ~我走後才發覺

剛剛好像真的有點大聲...>"<

沒辦法咩~剛睡醒

只是當時居然沒有其他的辦法

例如問身分證之類的

我去借宿舍鑰匙

沒證件也能借阿

問名字、身分證、學號、哪一房、幾號床

回答完就能借了

哪像收發室那麼呆版

不知變通、愚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