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勒~

好久沒來逛我的網誌了

經小弟我掐指一算

!@#()^&*   ←  演算中

!@#^@#)*&^   ←   演算失敗重新演算

居然過了一個月多...>"<

恩~這這麼久也就算了

想說我沒給很多人網址

SO~應該會門可羅雀吧

想不到...居然...還有人來逛

害的小弟我感動的是痛哭流涕阿... = =a

但....

為什麼我鎖起來的網誌

會有瀏覽過的痕跡勒

鎖起來是我最最最隱私的事ㄝ

是誰瀏覽的...ˋˊ

看到這篇網誌的

請用悄悄話模式留言承認

否則...哼哼哼~

我就...嘿嘿嘿~

拿你沒辦法了(自首有罪,抓到加倍黑)



PS:看到真的留言一下

      拜託拜託~小弟我求你了...= =a
      
      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是誰瀏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