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有時我真的很龜毛

甚至有點神經質

這篇我真的是在抱怨

還不了解我的

可以再了解我一點

而不想看的可以不用看了

打這篇真的很不爽

真的光想就不爽了


在我的名片裡

我有說我最恨的事

室友卻常做我不高興的事

我有時真的差點忍不下去

想發脾氣...

第一點:

在我看影片時

我真的想一個人專心看

別過來就一直問劇情

好~這也就算了

那也別頭跟我靠很近的看阿

近到20~30公分

馬的~這樣怎麼專心阿?

第二點:

我不喜歡人家動我的電腦

所以我盡量做到不借人家電腦

也不去動人家的電腦

SO~沒事別碰我電腦

心情好還好

不好我真的會抓狂

我妹有次被我吼到哭

最後,

要不是我媽一直在我旁邊說好了

我才有所收斂了

我不希望還有第2個...

第三點:

本人吃宵夜

還沒吃完時

會放在桌子上

但,

我很不喜歡人家來看我吃什麼

甚至拿筷子在那翻

真的很幹ㄝ

是不會用問的喔

硍~~~

第四點:

如同第一點

我再看小說時

已經融入自己幻想時

別來吵我

甚至,

主動翻我書看書名

我真的很不爽

非常的不爽

因為有時很難找到原來的感覺

第五點:

別一進門就我其他人去哪

馬的~我又不是其他人父母

我哪知道他們去哪

況且你們出去也沒向我說去哪

我又幹麻留意你們的去向

誰管你們死活阿

第六點:

聊個MSN起鬨個屁阿

給你們看已經不錯了

還在旁邊靠邀

馬的~你們起別人鬨

我幾乎沒參加阿

幹麻我也有事

最後,

我半夜聽歌或看影片

已經顧慮室友把聲音關小聲了

別人都覺得還好

甚至沒聽到了

就有人很機車

說再小聲一點

幹~自己睡不著

牽托那麼多幹麻

要不是住在一起

我早抓狂

或冷淡他們了

雖然已經有點冷淡了...

真是越說越氣

馬的~真想馬上搬出去住

還好,

我找的是一個人的房間

哼~~~


PS:以上有些口氣不好

     想看就忍耐吧

     打這篇真的有發洩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