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告訴我這不是事實

一向嗜睡如命的我

連在舞會那種吵雜的場所

都能睡著的我

居然說著:我失眠了...


不要不要阿~

想不到失眠這麼痛苦

整晚輾轉難眠

極力催眠自己睡覺

眼睛閉了又張,張了又閉

就是不給睡...囧rz


最近作息越來越不正常了

有時12點睡

有時早上6~7點睡

平常都在2~4點之間隨機睡...= =a

一看就知道是夜貓子

雖然我想早點睡

但東摸摸西碰碰

就2~3點了...>"<


這是我第一次失眠

天阿~生平第一次ㄝ~

人說: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無三不成禮

第一次就這麼痛苦了

真怕還有第二次第三次

因為~我...徹底怕了...@@


今天早上7點多睡

中途還想過

要不要去搞顆安眠藥來吃...>"<

最後折磨一晚才在早上睡著

天阿~對我來說

這是痛苦~極度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