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6

今天算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第一次朋友約我跨縣市去玩

本來今天有大約排的行程

都跟別人婉約的推掉了 ((有婉約嗎?

 

因為有感冒加吃藥

所以前一晚睡不是說很好 ((淺睡~

但是我5點還是爬來了

因為行前有討論我要怎麼到岡山會和

所以我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達

雖然小茗姊是說到那邊8點多

但我還是提早出發

以預防某些意外發生...

 

清點一下背包

我5:45從學校出發到大寮捷運站

出門時我順便把垃圾拿出去倒

到了垃圾場,我把垃圾丟進去

誰知道...

一個人頭忽然從後面的垃圾桶冒出來

害我小聲罵了一聲:靠~

讓我從沒睡飽狀態忽然驚醒

喵的~真的會嚇死人耶...

 

到了大寮站

很順利的搭上第一班車

中途美麗島換站

順便幫朋友拿東西

因為某人可以把兩支電話號碼都報錯 ((厲害~

讓我差點在美麗島錯過班車

 

因為沒睡好的狀態下

我感覺我眼壓很高

我猜想我眼睛應該很紅 ((中途沒鏡子以看

我到岡山就去買眼藥水

進到藥店還沒開口

店員就說:你眼睛好紅喔!是要買眼藥水齁!

呵呵~我無奈的笑著點頭...

 

接著小茗姊就來帶我往台中出發了

車一上路開始小茗就很嗨...((若不嗨就不像她了XD

先是自我介紹...

結果反而變成小茗幫我們自我介紹 ((超厲害的~

 

參與人數總共是七個人

從岡山出發時是六個人

  1.兩天的司機:宗展哥哥

  2.車掌小姐:小茗姐姐

  3.然後是阿肥:歐孟姿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4.阿肥的哥哥:阿豪  ((小茗是這樣叫的XD

  5.在然後是阿肥的同學:胖胖 ((阿肥說的...

  6.還有ME~

不要問我為什麼第三個人後都是綽號

因為...我不知道名字...

至於第七個人則是在台中

  7.是在地人卻又不似在地人:曉翎姐姐

 

到了台中

有了"GPS哥哥"的幫助

我們很快的找到曉翎家

恩...曉翎的媽媽非常熱情

讓我們都非常的不好意思 ((好像只有我

人數到齊後我就開始出發去玩囉!!

 

第一站先去彩虹村

牆上畫好多畫

然後一開始我還一直看

眼睛大到沒發現畫被破壞了

是因為旁邊一直有偵察局的人員在那邊走

問小茗姊才知道的

之後小茗居然請出彩虹爺爺和我們一起拍照耶

超優秀的拉

而且彩虹爺爺拍完進去後

還拿一張畫出來送一位小妹妹

人超好的... ((挖嘛想要一張XD

真不知道破壞畫的人怎麼那麼沒品!!

 

逛完彩虹眷村肚子就餓囉

曉翎帶我們去吃王塔米糕

恩~曉翎的帶路方式獨樹一格

哈哈~~XD

因為王塔米糕裡邊沒素食

所以我到附近買素食

曉翎超優秀的直接去王塔對面的唱片行問

哪裡有賣素食

 

然後就開始吃啦~

小茗他們點好多...

近滿滿一桌有吧XD

至於好不好吃...

可能就要問他們囉XD

 

下一站大甲鎮瀾宮 ((天后?!

因為之前有來過一次

那次是門可羅雀

而這次卻是門庭若市

整個落差超大的XD

逛了一下~

反而被地下室的黃金神像嚇到

因為我們有算那一尊佛像

以目前黃金價格大約有2億多吧...

 

然後就到附近的裕珍馨買餅

我就打個電話問媽媽有沒有想吃的

我媽說天氣熱吃啥餅 ((ㄘㄟˊ~做父母的都口是心非捏!!

好吧~~那我自己選好了XD

買完門口集合

門口停一輛跑車超礙眼

曉翎說好想叫拖吊車來拖吊

小茗說可以藉鑰匙給你刮

ㄜ~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狠阿 ((所以說女生還真的不能亂惹阿...XD

 

走回坐車的路上

看到土銀想說領個錢

因為剛剛買兩百多的餅

讓身上只剩50多快...

領錢時他們居然玩消失

不過也還好

我到停車場瞄到車子沒開走

所以很放心的跑去車站

上個廁所再去等

本來想拿電話問他們啥時回來

可是看到媽媽的未接

只好先打給她...

說到一半他們就出現了...

呵呵~~

 

然後決定先去飯店山河戀  

把行李放一放再去逛逢甲夜市

一開始還開錯

直接開上去

不過上去中途有看到夜景

蠻漂亮的說...XD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