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我打電話回家時

我媽正在忙

說忙完之後會回撥給我

才一下子.....我就給它忘了

 

到了晚上7點多

看到我妹妹留的即時訊息

才想到這件事...

拿起手機....8個未接

一接通我媽就問說:

打了10幾通都沒接,是跑去哪?

我馬上回說:妳才打8通而且,哪有到10幾通!!

我媽尷尬的笑著說:差幾通而已~

然後就跟我媽小聊一會兒

聊完後在繼續跟我妹聊天...

 

聊最近一些申請事項

中途不時互噹一下...

聊著聊著就聊到我媽那邊去

對話還蠻白癡有趣的...

看官ㄝ~請看下面po的照片嘿...XD

我跟

我妹 對話 

以上紅色畫線的

覺得有笑點也蠻嘴砲的XD

其實偶爾隨便亂聊也不錯~

能打發時間也能增進感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