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飯店後

東西放一放接著就輕裝上陣

直接殺到逢甲夜市拉

小茗姐說要逛到2點他們關店...

 

一開始是全部一起逛

可是人太多太擠了...

最後就約定地點然後電話聯絡

小茗姐當然是跟她老公一起逛了

我不好意思當大電燈泡

而且跟阿肥他們不太熟

所以就跟曉翎一起逛

 

一開始曉翎說要帶我去他朋友開店的捧場

我們就先逛過去...

恩~說真的還有點遠的XD

然後曉翎就跟他聊一下天

我在旁邊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站著亂看發呆

 

聊完後

我們跑去吃泡菜然後就亂逛

逛超大圈的...

我們10點多到逢甲

到了12點多我們就蠻累的了

在路上我們就打趣聊起天來

我:若現在打電話給小茗,說我們累了,妳猜會怎樣?

曉翎:不知道ㄝ~

我就自顧自的模仿起來...

我:喂~小茗嗎?我們累了!!

我模仿小茗的語氣說:ㄒㄧㄚˋ?(高八度)  我沒聽到?

我:我說...我...累了~((越來越小聲...

模仿小茗的語氣說:ㄏㄚˋ?聽謀?武但逆哥共擠敗?

然後我就問曉翎要不要打看看

她就說:我...俗阿XD

 

然後快到1點多時

我們就跟小茗阿肥他們連絡

看約在哪裡等

然後我們最先跟阿肥他們會合

走著走著就看魔術師在賣魔術道具

說真的~

正在變魔術的魔術師很帥!!

然後我們就被吸引了

直到小茗過來

我們還在那邊看一小會兒

 

然後回到飯店

已經2點多了

我整個累翻了...

我排第二個洗澡

一洗完我就躺平了...

聽說之後他們到4點多才睡

中途聲音還很大

不過...我睡死了,沒感覺XD

 

 

2011.2.27

早上真的睡到快自然醒XD

覺得小茗好厲害最晚睡又最早起((說不定是整晚沒睡XD

超有活力的...一早就在拍睡覺中的我們

然後曉翎帶我們去附近吃早餐

選的店家名稱叫竹之鄉

然後點菜時

小茗為了配合我這吃素的

7道菜裡面點了4道素菜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為了減少我的不好意思

我盡量把那4道菜吃完...

曉翎有幫我cover一道菜

但最後的湯我真的愛莫能助 ((剩好多~

我喝不下了...

 

吃飽後就直奔目的地"心之芳庭"

去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裡邊剛好有人在宴客

說真的蠻想混進去看看的XD

進去後,

說真的天氣好熱喔!!

大家沒一下子就找地方乘涼

然後就吃東西聊天

我沒什麼東西好聊

所以大都聽人家聊居多...

 

聊到中途有個點還蠻有趣的

一群人走過去

其中一位男生說:天氣好熱喔!!

小茗接著說:我也這樣覺得!!

那男的就對著我們乾笑兩三聲

我們在旁邊都笑了...

 

因為天氣因素

我們決定去逛科博館順便吹冷氣

可是因為太晚決定了

反而來不及逛囉~

行程改成買餅然後去一中夜市逛

說真的那間餅還不錯吃

小茗姐買了蠻多的...

 

到一中夜市再找停車位時...

我們的司機大哥因為一直繞阿繞的

所以搞得有點不爽了

再取停車票時小小給機器出氣一下XD

當時小茗姐在前面乾笑 ((個人認為拉~

停好車下車後

宗展哥哥有把事情抱怨出來

我覺得這樣很好

說出來反而可以紓緩情緒

這點我可能要學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